巧力袄脆脆

替你关掉月亮 以代晚安

奥利脆脆

*甜饼

*私设

*速打


我的短篇沙雕文学,爱老虎油




“哒哒哒,”黄明昊坐在秋千上,也不晓得为什么那么长的腿,离地面还是有些距离,一前一后的晃来晃去,脚丫子光着。



“黄明昊你又不穿袜子!”范丞丞一只手拿着一双袜子,一只手拿着盒冰淇淋。



“我才没有。”黄明昊欢欢喜喜的接过范丞丞手中的大盒冰淇淋,抓起勺子就挖了一大口,“巧克力的冰淇淋也太好吃了吧啊啊啊啊,好吃到我哭了。”




范丞丞很是无奈的抓过黄明昊的脚,帮他穿袜子,“你要是以后没有我了,你不穿袜子,会生病的。”黄明昊今天穿的背带裤有点短啊,裤脚被卷到了脚脖子,范丞丞想着想着就把裤脚给放下来了。



“范丞丞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”完了黄明昊又来了。




“我哪有啊,小祖宗,我这不是担心你嘛。”



“哼哼,你要是担心我,那为什么让我在大冬天的穿背带裤,还穿的短袖,还让我吃冰淇淋。”黄明昊抱着冰淇淋不乐意的哼哼,担心我,担心我,那你为什么放着我不管,我看你就是不爱我了,想着想着黄明昊就恶狠狠地挖了一大口冰淇淋,恶狠狠地往勺子上一咬,“啊,我牙疼...流血了,呜呜呜呜.........”是的没错,因为咬得太狠,门牙磕到了铁勺子上,牙断了,然后就开始流血。




“哎呦哎呦,祖宗你小心点,我去给你找冰袋。”范丞丞看着心疼又无奈,还有点想笑,也是服了黄明昊了,吃个冰淇淋都磕到牙了,但是黄明昊在范丞丞转身的时候,扯住了范丞丞的袖子,“呜呜呜,丞丞我不要冰袋,抱抱,呜呜呜......”说着顺势就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了范丞丞身上,嘴抵在范丞丞肩膀上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门牙好疼。




“好啦好啦,不哭啦,丞丞抱着昊昊呢,我们去找冰袋啊。”说着边给黄明昊拍背边走去厨房冰箱里找冰袋,他知道黄明昊肯定像小兔子一样哭红了眼睛,但是小兔子有门牙,黄明昊没有,“乖,昊昊抬头把嘴巴闭上哦,我们拿冰块敷一敷就好了。”




“呜呜呜,我不要,冰淇淋也可以啊,冰淇淋也相当于是冰块,我不管我不要敷冰块。”黄明昊刚抬起的头又耸下去,我还不如吃冰淇淋呢。





“好好好,我们吃冰淇淋。”说着就又抱着黄明昊走回去了,当他看见黄明昊嘴正中间少了颗牙的时候,忍不住笑了出来,黄明昊的眼睛更红了,“谁家的小兔子吃冰淇淋吃得掉了颗牙啊,这么傻,要是我我就不要这个小兔子了。”黄明昊刚张嘴等着范丞丞喂冰淇淋,又合上了。



“所以你是不要我了嘛?”黄明昊突然撒手坐在了秋千上,乖巧的缩成一小团,埋头小声哭,“就因为我这个小兔子没了门牙,所以大兔子就不要我了吗,我好委屈,分明冰淇淋也是大兔子允许之后我才吃的,而且我要不是因为大兔子惹我生气,我会气得咬到勺子然后少了颗牙嘛......”好了,这下难哄了没有三盒冰淇淋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还得再带五箱魔芋爽,我的钱包又要被掏空了,哭唧唧......











范丞丞我们明天去补牙吧,你陪我去,要不然你的小兔子就不完整了。



“就算你是只没门牙的小兔子,我也要你啊傻瓜。”











ov.









@啊呀妈呀迷糊啊 收到请回复

评论(1)

热度(20)